seven

vb:WX_seven 忘羡粉,博肖粉。(归)

前言




  之前看了篇现代女演员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王女的小说,那个小说里王女的养出来的弟弟也叫无羡,只不过字长生。他在天界极其受宠,混世小魔王一个。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阿姐发狠话。

  我喜欢忘羡,所以如果魏无羡就是王女的弟弟,重伤醒来后得知自己弟弟在凡间被欺辱,忍无可忍的王女殿下终于下了小世界去收拾她那不成器的弟弟,还有那些欺负她弟弟的人。

  主角:夜雪,神皇王女,天庭皇极公主。父亲是太上皇神尊,天武帝君。大伯是掌管气运的司命上神。哥哥是玉皇大帝。

  男主:蓝曦臣。对魏无羡的天神姐姐一见钟情,却因为金光瑶之事让夜雪对他有诸多不满。好在最后在魏无羡这个出卖姐姐的弟弟帮助下,总算是把老婆给拿下了。

  男主:魏无羡,神皇王女用真身血脉养出的雪精灵,也是王女亲认的弟弟。雪域的长生小殿下,天庭的小殿下。

  男主:蓝忘机,跟着魏无羡把天神姐姐给拐到了蓝家。


    新的cp蓝曦臣和天神姐姐,臣雪组合。而且主线也是新cp,不喜勿入。


  文里会加入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,因为女主毕竟是现代穿越的演员。

   二货沙雕暴脾气,又格外的清醒。

  实力强悍后台超硬,朋友都是各界的至尊。

  对江家不友好,全员不友好。避雷,慎入。




魏无羡因为跟自己姐姐喊的抱山散人,所以晓星尘不是师叔。




因为热爱所以发电,但不愿有未经允许私自转载的。

评论(56)

热度(1699)

  1. 共5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