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

vb:WX_seven 忘羡粉,博肖粉。(归)

第六章







      终于等到见面的这天,魏无羡一晚上都没有睡好。还做梦,梦见他跟蓝忘机见面后的样子,他一副冷冰冰的面容,瞧着他淡淡的模样和魏无羡的激动,兴奋紧张,差别很明显。

  早上起得很早,护肤品也用上了,他还学着人家女孩子打上一层薄薄的粉底,把眼下的黑眼圈全都遮盖住,倒显得十分精神可爱。倒腾半天后,他瞧着镜子中的自己已经没有任何不妥,连衣服都整理的十分整齐,领口还特意拉了拉,显得比较稳重。

  他心有忐忑,好不容易出发到蓝氏集团大门口,不敢进门,生怕别人问他要工作证他拿不出来,也不敢打电话打扰蓝忘机,怕他在忙,所以自己一个人就在原地纠结。

  他在想是先发信息告诉蓝忘机自己已经到了,还是跟工作人员说一声,自己要去找蓝总。估计那些人都以为自己是来挑事的,不相信自己跟蓝忘机有约定吧。想着想着魏无羡自己也笑了起来,觉得自己都还没有见面,还没有付出行动,进门怎么就自己想象了一出大戏。

  没等他再脑补,里面出来一个女孩,长得很清秀,见到他那笑嘻嘻的模样,简直就像是狼见到了羊一般,魏无羡忽然就有些紧张起来。

  “您好,请问是魏先生吗?”那姑娘十分礼貌的询问。

  魏无羡忽然就紧张起来,微笑应道:“您好,我是姓魏,但是我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不是我唉。”

  女孩笑道:“我肯定不会认错的,蓝总交代让我在这里等你。”

  “蓝总?”魏无羡有点疑惑,他说的蓝总应该就是蓝忘机了吧。

  “是的,蓝总一早就交代了,让我在这里等您,我没有认错,确确实实等的就是您。”

  他这么一说,魏无羡脸上就开始有些发烫,微微羞红,说:“谢谢你啊,现在要上去吗?”

  “是的是的,我现在带您上去。”

  被众人围观的目光注意着,魏无羡跟在那个姑娘身后,她恭敬的引自己入电梯,魏无羡发现,她脸上浮起了淡淡的粉色,而且视线还时不时的飘向自己。不知为何,魏无羡刚刚的紧张在这一刻消了许多。

  “是我有哪里不对的吗?”他故意问。

  女孩连忙摆手解释:“没有没有没有,是我的问题。”

  脸在一瞬间涨红,想必是着急过头了。

  魏无羡笑道:“你是认出我了吗?”

  那姑娘有些不好意思道:“那个我可以要一个签名吗?或者合照也行?”

  “可以。”他说。

  女孩当即拿出手机,打开相机就要跟他自拍一张。就在这时电梯楼层到了,女孩也来不及再多拍几个角度,公事公办的引他出电梯。

  “魏先生,蓝总办公室到了,您先忙,我就先下去了。”

  魏无羡好笑,变脸变得这么快,这姑娘该不会是学过什么特殊杂技。

  

  等人离开魏无羡看着两边的走廊,有点疑惑,哪里是蓝忘机的办公室呢?刚刚那个姑娘怎么不把他送到办公室再走,让他一个人在这里找,那么多房间,到底要往哪里走?等会要是走错了不得尴尬死啊。

  这个楼层安安静静一点说话的声音都没有,风轻轻吹过窗户边还能听到呜呜的响声。魏无羡连个问话的人都没有,两边都是办公室,这么唐突有些不好啊。

  就在这时左边的办公室响起了声音,魏无羡第一反应就是往前走,或许那里能找到个人问问。

  他放低声音走到那间有声的办公室,在门口站定,眼神张望进去,入帘的便是那一身深蓝西装的蓝忘机,梳着一个十分成熟的大背头,坐的端端正正,一丝不苟,连手中拿着的钢笔都显得贵气十足。但还是闷,整个人,整个空间都闷。

  可魏无羡就是喜欢他的这份沉闷,不然也不会在那么青春洋溢的大学校园,一眼看上了冷冰冰剪彩的他。

  “咚咚”,清脆的敲门声起,打破了那个人的端庄雅正。

  “蓝总你好,我是今天跟你越好了见面的魏无羡。”

  “进。”

  蓝忘机虽然就一个字,可魏无羡好像感觉到了他的一丝异样,却说不上来

  他屏住呼吸走到蓝忘机面前,规规矩矩站好,等着他说话,生怕自己站姿不够好看,打乱了房间里的整齐。

  “沙发那里可以坐。”蓝忘机道。

  魏无羡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挪步往沙发,坐下。

  他看着蓝忘机颇有些手忙脚乱的去给他倒水泡茶,都弄好了才想起来问他:“那个……喜欢咖啡还是绿茶?”

  那微微局促的样子,让魏无羡觉得十分可爱。

  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时候呢。

  “我都可以,你喝什么我就喝什么,我不挑的。”魏无羡说。

  蓝忘机的手顿了顿,又把手中的绿茶拿过来了递给他。“这是昨天刚买的新茶,挺好喝的,你试试。”

  魏无羡双手接过,扬起灿烂的笑脸对他说:“谢谢!”

  蓝忘机嘴唇抿了抿,走到他对面的沙发坐起坐下去两人的距离隔着一个长桌。

  两人相视无话,沉默很久很久以后才觉得有些尴尬起来。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那个……”

  一时间两人又同时出声,又再一次陷入尴尬中。

  “你先说。”魏无羡抢占了先机,把蓝忘机快要脱口而出的话语给拦下。

  蓝忘机手指紧了紧,不敢正眼瞧他,生怕自己有什么异样让人他发现,觉得自己逾矩。

  “你昨天说,需要摄影师?”

  魏无羡脑袋空白了一下。太过激动,真忘记自己是怎么约的蓝忘机,如果刚刚是自己先说的话,估计什么都说不出来,还要想个半天。幸好幸好……

  “对、对啊,我是为了摄影师的事情来的。”魏无羡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“之前怀桑跟我说蓝氏旗下的娱乐公司各方面都是国内顶尖,所以想要在下次亚锦赛之前找一个拍宣传照的摄影师。所有顶尖的都在蓝氏了,我就是想碰碰运气。”

  主要不是拍照,而是更高层的那个人。魏无羡心中暗道,下意识地观察着蓝忘机的反应。

  蓝忘机忽然起身,说:“随我来。”

  魏无羡懵了,就这样被赶走了?

  “哦,哦,好……”不过也只能乖乖听从,毕竟这里是蓝氏的地盘,蓝氏的大楼,他还能如何呢。

  随着蓝忘机一路走到电梯口,他十分绅士的请他先入。电梯内又是安静无话,魏无羡下意识的控制呼吸频率,生怕对方觉得自己不够稳重。

  他按的是十二楼,让魏无羡稍稍放松,看来不是送自己离开。

  

  “叮”一声,电梯到达,魏无羡看到蓝忘机那微不可查的局促,绅士的请他先行。

  “到了。”

  魏无羡刮了刮鼻子,象征性的也客气一下,两人便出了电梯,可是魏无羡只能跟在他身后,因为他不知道要做什么。拐了两道弯后,来到一个非常广阔的大厅,里面是摄影基地,还有很多大明星影帝正在镜头前摆动作,而相机咔咔声不绝于耳。

  “这里……”

  “这里是公司的其中一个摄影棚,里面的那些摄影师你可以自己挑,带走还是在这里拍都可以。”

  这是魏无羡认识他开始,第一次说那么多话。

  好像……自己也能成为特殊啊,不管这个特殊是不是只有他拥有,也不管是不是因为别人的原因,可现在魏无羡莫名的就很开心很珍惜。

  “我随便挑,谁都可以吗?”

  “嗯。”

  魏无羡:“可是我好像没那么多钱请,便宜点的有吗?”

  他虽然不混时尚圈,可这里的每一个摄影师都很眼熟,单拉一个出来那钱就够他一个奖杯的了,确实不敢造作。

  蓝忘机不知道在想什么,好一会才说:“你挑就是,至于钱,我说多少,就是多少。”

  这句话让魏无羡的心跳瞬间加速,脸上热气开始升腾。

  什么霸道总裁啊这是,他快要扛不住犯花痴了呀!

  “我…既然你做主,你帮我选吧!”魏无羡连忙避开他,生怕在看下去,自己要忍不住吞口水了,那样多丢脸。

  “好……”蓝忘机暗自在心里窃喜,然后朝旁边挥了挥手,来了一个人。“把琳达叫来。”

  那人领命过去,在人群中找到一个穿着十分休闲的姑娘,头发还很凌乱,手中的相机变着花样的转,不停的捕捉面前那个女明星。

  被人叫住后,她面露不悦,却在那个工作人员指向蓝忘机的方向时,她脸上瞬间换了笑容,狗腿的跑过来。

  “蓝总~~”

  魏无羡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估计这个姑娘是对蓝忘机有崇拜和喜爱吧,可是她忘了自己这幅样子,实在是……比魏无羡邋遢的时候更邋遢。

  蓝忘机下意识地看向魏无羡,还有些紧张。

  “好好说话。”脸色瞬间冷了下来。

  琳达立正站好,收起笑意和崇拜。“蓝总,有什么交代。”

  蓝忘机说:“给我朋友拍一组宣传照。”

  “嗨,蓝总您早说,您朋友就是我朋友,别说拍一组,拍一个月都没问题。”琳达正经不过三秒,她看向魏无羡,瞬间倒吸一口气,“是你!”

  这一声把沉浸在“朋友”这个词里的魏无羡给拉回现实。

  “你好,请问你认识我?”

  琳达捂着嘴尖叫,动静引起其他人旁观,蓝忘机皱了皱眉,琳达秒恢复,伸出手:“你好,我是蓝氏集团旗下娱乐公司的摄影师,我叫林柔,你也可以叫我英文名琳达。”

  魏无羡简直大开眼界,和她握手问好:“你好,我叫魏无羡,请多指教。”

  琳达压抑着心中的激动,说:“我知道,射击冠军,无论是射箭还是手枪,双料冠军。”

  魏无羡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原来她是真的认识自己,说不定还是粉丝呢。“过奖了。”

  蓝忘机看着握了超过五秒的手,有些不悦,魏无羡瞧见连忙抽开。

  “如何?”他问琳达。

  琳达:“保证完成任务,拍什么都行!”






别忘记三连鼓励哦~~大背头的帅气蓝总,如何?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